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院工会获省教育工会重点工作考核合格通报表彰

2013年03月05日 00:00  点击:[]

    日前,陕西省教育工会发陕教工字[2013]12号文,通报了2012年度高校工会重点工作考核的情况,包括我院工会在内的全省45所院校完成了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给予考核合格的结论,并按照相关规定与予以奖励。

    据悉,2012年初省教育工会与全省高校工会签订了《2012 年高校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一年来,我院工会和工会干部和全省高校工会一起,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全国总工会“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方针,认真学习、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不断创新,较圆满的完成了2012年度的各项重点工作,在高校改革发展和保持社会稳定的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经省教育工会考核合格。

 

 

上一条:我院与西安航空学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我院喜获省教育工会“服务教职工活动”先进表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