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抛球开战

2013年11月06日 00:00  点击:[]

    11月5日晚,陕西工院北区明伦园餐厅三楼学院乒乓球馆灯火通明、人声鼎沸。18:00整,随着裁判长——体育部杜翊老师一声口令,7个比赛用的乒乓球桌子同时抛球开赛,各分会的参战团、拉拉队早已围拢在乒乓球桌两侧,各场地裁判也提前就位开始紧张的工作,馆内乒乒乓乓声音不绝于耳,陕西工院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战幕。

    据悉,陕西工院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执行2007年国际乒乓球比赛规则,裁判由陕西工院工会统一聘请,采用新的团体赛赛制,五场三胜11分制。为了提高比赛的观赏性,同时鼓励更多的教职工参加比赛,今年的乒乓球赛每场比赛不允许队员兼项。比赛项目依次为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男女混合双打赛。比赛从11月5日开始计划持续到11月13日。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11月5日至8日为第一阶段的分组循环赛;将产生各小组的前五名(各组第五名直接获得三等奖),其中各小组前四名进入第二阶段11月11日至13日的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群雄逐鹿,忠见胜负!来自全院14个分会的15个代表队近150名队员参加比赛,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按照比赛积分排列名次。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即给予积分前10名的参赛队相应奖励。

 

上一条:201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落下战幕 下一条:教职工拉丁舞健美操培训班开班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