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2013年工会工作会召开

2013年03月01日 00:00  点击:[]

    3月13日下午,学院2013年工会工作会在崇文南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出席并主持会议,工会主席刘文青、院工会委员、经审委主任、各分会主席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工会主席刘文青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优秀分会”及“优秀工会干部”、“工会积极分子”的决定》(陕工院工字[2013]2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同志为荣获 “2012年优秀分会”称号的机关一分会、教务分会、图书馆分会、基础部分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刘文青主席简要总结了2012年工会工作,解读了我院2013年工会工作要点。主要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学习型工会;积极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构建和谐校园;强化服务职能,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等四个方面20项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同志从履行职责、制度为本、创新为上、效果优先四个方面对做好2013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大家团结协作,为创建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喜获省教育工会“服务教职工活动”先进表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