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星璀璨 >> 正文

 

刘文青同志荣获企业民主管理征文活动三等奖

2019年05月30日 09:58  点击:[]

    日前,陕西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协调小组发出《关于“企业民主管理征文活动”评选结果的通报》(陕厂开组发〔20183号),通报表彰了获得等次奖的征文,我院工会主席、统战部长刘文青同志荣获企业民主管理征文活动三等奖,我院首次获此殊荣,全省高职院校仅有我院刘文青同志唯一获奖。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推行厂务公开工作20周年,全面把握新时代对企业民主管理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推动我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在省总工会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联合指导下开展了企业民主管理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论文75篇,共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0篇,优秀奖20篇;同时还评出6个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并发放了荣誉证书。

 

 

上一条:尚华教授参加陕西省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下一条:院工会经审工作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考核优秀通报表彰

关闭

学院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3 E-mail:sxpigh@163.com
Copyright© 2012 www.sxpi.com.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